资讯中心
关于2020年7月1日中英人寿健康增值服务调整的说明

自2015年爱健康平台成立起,中英人寿持续践行健康战略,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为客户提供各项健康服务,聚焦健康与生活两大生态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体系化、涵盖全生命周期的生态链式健康管理。自2020年7月1日起,中英人寿对部分健康增值服务将作出如下调整,现说明如下:

一、国际SOS全球紧急援助服务:提升黑钻、金钻客户服务限额

提供高额度国际SOS全球紧急援助服务,黑钻、金钻层级客户可享海外及国内医疗援助服务限额最高200,000美元。

二、对症预约服务:调整服务对象及期限

服务对象调整为:银钻及以上层级可激活服务,服务激活后T+1年内有效,有效期截止前30天可申请续期,每年可使用3次;

保留翡翠层级老客户(指2020年6月30日前有效的翡翠层级客户)在2021年7月1日前激活并在一年内使用对症预约服务的权益;

服务向投保人及名下有效保单被保险人开放(不可转赠)。客户可将本人及名下有效保单的4位被保险人设置为就诊人,首次激活或新增的就诊人在30天等待期后可使用该服务。

三、尊享体检服务:调整服务对象

服务对象调整为符合服务条件的金钻或黑钻投保人和被保险人(不可转赠)。

四、尊享服务兑换及生日抽奖活动:取消积分兑换

尊享服务兑换(包括:MR肿瘤筛查、尊享体检、体检优惠套餐、贵宾出行、就医陪诊等服务)及参加生日抽奖活动无需扣减积分兑换,客户可直接上官微领取服务或参与活动。

五、MR肿瘤筛查服务:提供在线预约

MR肿瘤筛查服务支持通过官微在线预约。

六、CARE豆体系:将原CARE会积分体系与健康豆体系二合为一,升级为新CARE豆体系

CARE豆体系是中英人寿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战略,鼓励客户实践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健康风险意识、提升健康水平而开展的长期互动计划。客户使用中英人寿官方微信号服务平台的相关服务、参与指定的各类型活动,可获得CARE豆。CARE豆可在中英人寿官方微信号兑换健康用品和健康服务。

自2020年7月1日CARE豆体系上线后,中英人寿原CARE会积分体系和健康豆体系将停止运营。

七、原金钻客户的VIP健康关怀服务将不再提供。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健康中国战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中英人寿将积极参与健康中国建设,持续关注社会公众的保障和健康需求,以健康增值服务给予客户周全守护,提升生活品质。如需使用相关增值服务,请关注中英人寿官方微信号,点击【服务平台】,进入【健康服务】模块,即可体验优质健康服务(具体服务详情,请以中英人寿官方微信号说明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