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云端教育盛宴! 2020中英人寿教育季正式启动

每一次相遇,我们都竭尽全力,再次出发,只为给孩子更好的。

育英才,赢未来!中英人寿自2014年起每年举办教育季,持续关注家庭亲子关系和孩子身心健康成长,为社会大众及客户提供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向家长传授有效的亲子教育技能。每到暑期,都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股家庭教育的热浪。


今年也不例外,火热暑期,第七届中英人寿客服节•教育季如约而至本届教育季首次全线上呈现,明星讲师为你带来教育直播讲座,亲子财商训练营助力孩子父母点亮财商技能,更有育英脑力达人答题游戏,让家长足不出户就能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2020中英人寿客服节•教育季以“育英才 赢未来”为主题,三大主题活动赋能亲子教育,让孩子和家长在愉悦的亲子学习中共同成长。


教育直播讲座——明星讲师在线讲座,亲子教育家长赋能
活动时间:2020年6-8月


孩子需要学习,家长更需要充电。究竟孩子成长过程中家长应该注意什么,需要如何引导孩子,这次中英教育季为大家准备了满满的干货,邀请了中国著名心理专家、畅销书作家武志红,著名主持人、心理专家雷明,少年得到APP总编辑、小说家徐来,亲子财商教育专家陈玲玲,资深心理咨询师徐铭浍,国家一级运动员刘宣廷,儿童齿科专家、得到APP讲师王颖与广大客户在线直播互动,从父母自身修炼、财商教育、早期教育、儿童运动教育、牙齿健康等多个主题深入分享,全面助力父母进修充电,提升教育技能。



亲子财商训练营——专项线上营地,提升亲子财商技能
活动时间:2020年7-9月


财商教育,绝不仅仅是钱的事,更多的是让孩子懂得如何管理人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做更好的财商启蒙,中英人寿教育季开启7天亲子财商训练营,专属线上营地,区别定制课程,与父母一起点亮孩子财商,开启财商智慧。在训练营学习期间,会有专业老师实时答疑,课前中后全指导,顺利完成课程的学员可获结营证书。在这里,我们不只是教孩子如何花钱和赚钱,而是让家长孩子学会使用财富,管理财富,并拥有创造财富的智慧。



育英脑力大人——线上答题挑战,赢取丰盛奖励
活动时间:2020年7月13日-8月31日


脑力比拼,玩转答题,你真的懂得如何教育孩子吗?在育英脑力达人,一较高低吧!好家长摸底测试,只要来玩,高能题库任你挑战,更有打卡奖、坚持奖、终点奖、排位奖,层层抽大奖,多种宝爸宝妈必备的教育类实物礼品、丰富的CARE豆等你来赢取,共享教育盛宴,见证智慧父母成长。


7月-9月,与你相遇在中英客服节•教育季。我们希望通过教育季能共同探讨孩子快乐成长的方式,进一步助力优质教育发展,让家长离孩子更近一步,共同见证孩子未来健康成长。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中英人寿官微-【精彩中英】-【2020教育季】,进入本次中英人寿教育季官方微站,了解更多活动详情。中英教育节,邀您一起共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