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3•15|“保险知识知多少”线上答题活动开始啦!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保险知识普及工作,增强保险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诚信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中英人寿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积极开展线上保险知识问答活动,参与者根据题目选择正确答案,挑战成功可抽取精美纪念品,快来参加吧!

 

 

活动入口

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进入答题活动,即可参与答题。

 

活动时间

2021315-321

 

活动规则

参与线上答题,限定时间内根据题目选择正确答案,共计10题,满分100分,答对6题获得60分即可抽取纪念品,活动期间每人有2次抽取机会。

温馨提示:答题注意看清是单选题还是多选题!

 

活动纪念品

可抽取随机款爱小保摆件1只(共计500只),陪您健康生活每一天。

 

抽到纪念品的参与者可在活动页面根据提示留下联系方式和收件地址,纪念品将在321日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寄出。如有疑问,请拨打中英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45

 

中英人寿再次呼吁广大消费者,掌握基本金融保险知识,理性选择、正确使用保险产品和服务,提升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保险诈骗非法活动。让保险发挥真正价值,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