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315消保知识伴你行”答题活动上线啦!快来参加!

为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中英人寿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积极开展“守护权益,共促公平—315消保知识伴你行”线上答题活动,聚焦日常生活中高频出现的服务场景进行趣味问答,助公众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参与者成功挑战答题冲关,可抽取中英CARE豆,累积后可兑换健康用品与健康服务,快召唤伙伴们一起参加吧!

 

活动时间:

2022314-320

 

活动入口:


20220311

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规则:

用户参与线上答题,根据题目选择正确答案,作答6题,答对4题即有机会获取奖励。每人每天有3次抽奖机会,赶紧开启聪明的小脑袋一起答题吧!

 

活动奖励:


202203110

 

参与答题,有机会获赠5000颗中英CARE豆。关注并绑定中英人寿官方微信,可在【服务平台】-【个人中心】使用CARE豆兑换健康用品与健康服务,为健康加油。

温馨提示:

*请获奖者根据页面提示输入中英官微绑定手机号和进行绑定。

*本活动收集的获奖者手机号仅用于奖励发送。

*我司将在活动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向获奖者的中英官微账号派发CARE豆奖励。

 

守护权益,共促公平,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风险识别能力,您有足够的知识守护自己的权益吗?快来参与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