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代营销
  • 经代渠道简介
  • 基本法的优势
  • 核心理念
  • 发展愿景

      2004年8月10日,中英人寿经代业务启动大会在北京亚洲大酒店隆重举行,标志着中英经代业务的正式启动。

      中英人寿采取多元化的营销体系,不仅注重培养自己的代理人队伍,同时也大力发展经代、银保及团险渠道的业务。选择与经代公司全方位强强联手的方式开拓北京市场,就是多元化营销体系最好的体现。截止2004年底,中英人寿北京经代总保费已累计达成365万元,成为北京分公司的主要业绩来源,证明了采取与经代公司联手的经营模式不仅可行,而且会非常成功。

     2005年初,广州和成都经代业务相继启动,2005年底,福建经代渠道正式成立,2006年4月,山东经代渠道成立,2006年9月湖南经代渠道成立,2007年7月河北经代渠道成立,2007年12月江苏经代渠道成立,2008年10月辽宁经代渠道成立,2009年5月湖北经代渠道成立,中英经代又翻开了新的历史性的一页。让我们共同期待:中英经代,明天会更好!

  • 经代动态
  • 经代交流区
  • 经代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