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中心
中英人寿重大疾病理赔择优方案公告

尊敬的客户:

2020115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医师协会联合发布了《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以下简称“2020版标准定义”),本次重大疾病定义的修订以最新医疗实践为标准,同时充分考虑保险理赔服务的可操作性。

中英人寿以Care in Every Home(关爱万家)为企业愿景,秉承I_C.A.R.E.(关爱)的核心价值观,切实保护客户权益,特推出重大疾病理赔择优方案。

一、适用范围:

1.使用2007版标准定义的重大疾病保险产品;

2.2020115日(2020版标准定义颁布之日)之后(含)首次确诊的重大疾病。  

二、方案规则:

客户就2007版标准定义中某种疾病申请理赔时,可在2007版标准定义与2020版标准定义中,择优选择该疾病所对应的疾病(详见附表:“2007/2020版标准定义”疾病名称对照表)定义之一作为赔付依据。除该疾病定义择优选择外,原保险合同疾病种类、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及其他约定等内容均保持不变。

中英人寿将一如既往地以真诚用心的态度和优质贴心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有温度”的理赔体验。

举例如下:以《中英人寿臻爱守护重大疾病保险》为例

                 

  

附表:2007/2020版标准定义疾病名称对照表

                                                                      

注:2007版标准定义指2007年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医师协会联合发布的《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版标准定义指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医师协会联合发布的《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

 

 

 

本方案最终解释权归中英人寿所有,如上述方案发生变化,将及时公告。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