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股东信息】英杰华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英杰华集团(“英杰华”),世界第五大保险集团,2009年10月20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以“AV”为代码进行交易。英杰华集团首席执行官Andrew Moss和英杰华董事长Sharman勋爵一起敲响了纽约证交所的开市钟声,标志着英杰华在纽约证交所的第一个交易日。
 
 
        英杰华已与花旗银行联合确立2级美国存托凭证计划。每份英杰华存托凭证代表两股英杰华普通股。此次上市英杰华不会发行新股,其新股的发行将保留在伦敦证券交易所进行。英杰华有超过20%的持股人在美国,此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不仅为英杰华提供了进一步开发潜在股东的基础,同时也为美国投资者购买英杰华股票提供了更为便捷,低成本的途径。
 
        英杰华在北美已建立了具有竞争力的地位。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储蓄市场,而英杰华在美国市场亦为指数年金和投资型寿险产品的重要供应商。同时,英杰华也是加拿大市场财险和意外险方面的第二大保险公司。此次上市将进一步推动和提升英杰华在美国的品牌,并将促成英杰华养老储蓄和寿险产品业务的增长。从长期发展来看,英杰华必将在美国这个充满吸引力的市场获得更多的利益。
 
        英杰华已经完成的上市筹备是其正在进行的全球性金融进程中的一部分。这可以优化英杰华的财务流程,财务控制及风险管理框架,并使英杰华集团遵从萨班斯法案,获得更广泛的风险管理利益。
 
        集团首席执行官Andrew Moss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是英杰华发展的重要一步。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储蓄市场,从长期来看对英杰华意味着重要的发展机会。英杰华有超过20%的持股人在美国,我们相信这个比例在今后会有所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