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股东信息】中粮集团旗下中粮包装在港上市

      中粮集团旗下中国最大的金属包装业生产企业--中粮包装控股有限公司 (股份代号:00906,以下简称“中粮包装”)11月16日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交易。

      中粮集团副总裁、中粮包装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薛国平表示:“中粮包装的成功上市是公司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衷心感谢投资者的肯定及支持。展望未来,凭借中粮包装在中国金属包装业中的领先地位,加上中国消费市场及包装行业强劲增长的有利因素,我们将会不断努力,为公司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为股东争取最丰厚的回报。”

      中粮集团(COFCO)是中国领先的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致力于利用不断再生的自然资源为人类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及生活服务,贡献于人类社会的繁荣。中粮集团目前下设中粮粮油、中国粮油、中国食品、地产酒店、中国土畜、中粮屯河、中粮包装、中粮发展、金融等9大业务板块。至此,作为投资控股企业,中粮集团旗下已拥有中国食品(HK 0506)、中粮控股(HK 0606)、蒙牛乳业(HK 2319)、中粮包装(HK 0906)四家香港上市公司,以及中粮屯河(600737.SH)、中粮地产(000031.SZ)和丰原生化(000930.SZ)三家内地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