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英人寿荣获“年度最佳成长性公司奖”

        2009年11月22日,“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保险高峰会暨亚洲保险业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发布仪式”在北京隆重举办。中英人寿在500多家保险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2009·年度最佳成长性公司奖”。 

       此次高峰会暨亚洲保险业竞争力排名研究,由《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研究院金融研究中心,联合具有悠久学术传统和雄厚科研实力的美国加州大学全力打造。会议发布了2009年亚洲保险业竞争力排名报告概要,参照中国内地、印度、新加坡、中国台湾等保险公司管理层调研结果,对市场规模、资本测试、准备金测试、盈利能力测试、资产流动性、经营稳定性这六大指标权重进行了调整,使之更接近行业标准。通过对亚洲567家样本公司的指标数据筛选,年度综合排名前100位的寿险公司中,中国内地有18家寿险公司入选,最终获奖仅有六家。

        对于中英人寿,评委会给予的获奖理由是:秉承英杰华集团300多年专业保险经验,近年来,中英人寿以高效的多元化行销体系,在中国市场迅速壮大。2006-2008年,中英人寿保费年均复合增长率达85.7%,显示出极佳的成长性。始终稳居外资/合资寿险公司前列,08年总保费位居外资第二名。在09年亚洲保险业竞争力研究中,中英人寿综合竞争力排名,较2008年跃升三位。

        中英人寿正在以其规范稳健的发展,吸引着业界的关注。中英人寿表示,将再接再厉,以更稳健的公司发展、更完善的产品结构和更优质的客户服务来回报社会,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寿险服务和全面的财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