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英人寿荣获“2009最受喜爱的保险品牌”

      2009年12月23日,“2009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数百位金融业的专家、金融机构代表、媒体代表济济一堂,共同见证“2009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年度榜单的出炉。在此次评选中,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凭借其在网民中良好的品牌形象,稳健的市场经营,荣获“2009最受喜爱的保险品牌”大奖。

      “2009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评选历时一个月,收到网友有效投票数千万份。评选涵盖了基金、银行、保险以及证券公司等四大领域,全国百家金融机构参与,所有奖项均通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选出,客观公正的体现了公众意志。中英人寿在此次评选中,票数遥遥领先,稳获“2009最受喜爱的保险品牌”,也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外资保险公司。

      中英人寿副总裁俞宁做为企业代表接受颁奖时表示:中英人寿已经连续三年在此评选中获得荣誉,这个奖代表了广大网友对中英人寿的认可与信赖,同时也是对中英人寿的鞭策,在未来,中英人寿一定会再接再厉,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和产品,真正贯彻中英人寿关爱万家的理念!

      秉承Care in Every Home(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中英人寿自2003年成立以来,以高效的多元化行销体系,适合不同客户需求的优质保险产品及强大的服务支持系统,立足中国市场。近年来,中英人寿以其规范稳健的发展、关爱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同度和信赖度,最终获得本次“2009年最受喜爱的保险品牌”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