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英人寿再次联手国际SOS 打造客户健康管理新高度
      近日,全球领先的救援机构国际SOS与中外合资寿险公司的领军者中英人寿再次达成合作协议,除继续为指定客户提供全球急难援助服务的专业保障,还特别为中英人寿VIP客户提供电话家庭医生、二次医疗诊断服务在内的全新“健康关爱服务”。
 
      全球急难救助服务具体包含两方面服务内容——全球医疗救援及国际旅行援助,享受该服务的客户,在旅行期间如遇到人身、健康或旅行安排方面的困难和麻烦,只要拨打一个电话,就能获得来自国际SOS及时、专业、人性化的援助。目前,中英人寿已向超过80万位客户提供了这项服务,为客户带来无以伦比的独特关怀、便利及安心。
 
      在向客户提供健康管理服务方面,中英人寿一直在不断探索,此次双方合作延续的另一亮点则是国际SOS为中英人寿VIP客户度身定制的“健康关爱服务”。该服务具体涵盖VIP专享电话家庭医生服务及二次医疗诊断两方面内容, 前者是针对中国目前全科医生缺乏、私密性医疗服务欠缺两大问题而推出的尊享服务,由国际SOS具备国际资质的全科医生提供权威保障,客户本人及其亲属均可享受。而后者,则是国际SOS利用顶尖医疗机构资源提供的“二次诊疗”权威咨询平台,进行二次医疗诊断的专家小组都是经国际SOS严格筛选、在指定专业领域里代表当今国内最高水平的第三方医疗机构。“健康关爱服务”将把中英人寿VIP客户的健康管理水准推向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双方合作期间,中英人寿对国际SOS特有的全球网络及卓越服务能力表示赞赏,国际SOS也对中英人寿给与了高度肯定:作为中外合资寿险公司的领军者,中英人寿始终把对客户的承诺体现在每一个服务细节中,尤其是将全球急难救助服务普及化的举措,真正保障了绝大多数客户的利益,为客户在出行期间撑起了一片保护伞。
 
      作为中外合资寿险公司的领军者,中英人寿自2003年成立以来, 一直致力于把“Care in Every Home”(关爱万家)做为企业愿景,并用实际行动体现对客户的这一承诺。而这与国际SOS“全球援助 全心关怀”的宗旨不谋而合,双方正是在拥有共同价值观的基础上,达成了长期的默契合作,并在不断扩容客户权益的同时获得加强客户体验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