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英人寿再度增资提升核心竞争力
    2010年3月29日,中国保监会下达了关于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变更申请的批文,中英人寿成功实现了公司成立以来的第五次增资,此次增资两亿三千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金将从18.6598亿元人民币变更为20.9598亿元人民币 。
 
    从2003年成立至今,由英国英杰华集团和中国中粮集团合资组建的中英人寿发展稳健,业务已扩展至广东、北京、四川、福建、山东、湖南、河北、江苏、辽宁和湖北等全国10个省市和40余个重点城市,2009年的总保费排名稳居外资保险公司第一梯队。
 
    中英双方股东对中英人寿的发展战略和增资计划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从2006年11月的首次增资至今,中英人寿已在短短3年多的时间里连续五次增资,总增资额高达15.9598亿元人民币。连续的增资扩股可以看作中英双方股东对中英人寿长期以来经营表现的肯定,也展现了双方合作的默契和信心。
 
    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再次增资不仅配合了中英业务发展的需要,满足监管政策的要求,同时也增强了中英人寿的偿付能力和承保能力,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获批增资后的中英人寿,资本实力更加雄厚,中英人将站在更高的起点上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寿险服务和全面的财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