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心系灾区 中英人寿携员工积极捐款表关爱

    面对突如其来的青海玉树地震和百年罕见的西南旱灾,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公司,中英人寿在第一时间迅速做出反应,不仅为灾区积极捐款,而且号召员工也加入到关爱生命的大阵营中。近日,中英人寿携员工为玉树地震和西南旱灾共计捐款47万余元,除湖南分公司员工捐助的13485.7元款项直接送往广西河池都安县受灾区外,其余45万余元善款已于423日下午汇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414,就在青海玉树地震灾难发生当晚,中英人寿决定以公司名义分别向玉树地震及西南旱灾各捐款10万元,并于415发起“关爱生命,我们永远在一起”活动,号召内外勤员工为玉树地震及西南旱灾员工捐款。募款活动得到了中英员工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爱。截至421,中英人寿共筹得内外勤员工为玉树地震捐助的善款126,033.85元,为西南旱灾捐助的善款109,565.85元,共计235,599.7元。面对员工们的善举,中英人寿决定企业捐款与员工捐款对等,企业捐款部分由20万也增加至235,599.7元。423下午,中英人寿企业捐款与员工捐款共计47万余元,除湖南分公司员工捐助的13485.7元款项直接送往广西河池都安县受灾区外,其余45万余元善款已于当日下午汇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大灾无情,关爱无疆。中英人寿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以“点亮别人 温暖自己”的实际行动,用颗颗炙热的爱心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真正体现了关爱生命,与灾区人民永远在一起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