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小小零用钱,成就菁英梦--中英人寿打造“未来菁英”少儿财富成长计划
    随着“房奴”、“车奴”、“卡奴”时代的来临,近年来一个新兴词汇“孩奴”已悄然产生。从上海社科的一组研究数据来看,按照2008年中国物价水平计算,家长从孩子出生到孩子30岁,总支出约为49万元,其中大部分支出都是教育经费。是否有一种方法能够帮助家长摆脱教育经费压力所带来的“孩奴”状态呢?答案是肯定的。2010年6月,中英人寿汇集旗下数款热销产品,特别打造出集保值增值、人身保障功能于一身的“未来菁英”少儿财富成长计划。
 
    “未来菁英”少儿财富成长计划在帮助家长储备子女教育经费的同时辅以一定的保险保障,该计划倡导“小小零用钱,成就菁英梦”主题,以开发“零用钱”为切入点,将这些看似小数目的零用钱通过中英人寿“未来菁英”少儿财富成长计划的管理有效合理、利用起来,作为未来教育金或者创业金的一个重要来源。中英人寿认为,从小灌输“未来需要及早规划”的思想对孩子一生都会产生积极意义,伴随着孩子的成长,这一思想将不断地被加深,不难想象他们将更好规划未来职业、甚至人生,可谓“一举多得”!
 
    中英人寿“未来菁英”少儿财富成长计划不仅在功能上十分完备,更针对于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需要,给予家长充分的灵活度。该计划根据孩子不同的年龄段所需要的教育储备金的类别以及创业金的时间不同分为“阳光版”、“小菁英版”、“小英杰版”三款子计划,其中对应产品分别为中英人寿金苹果两全保险(分红型)C款、中英人寿优越人生两全保险、中英人寿优越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B款:“阳光版”适用于年龄在0岁(出生满30天)至18周岁的少年儿童,为一次性缴费产品,期限5年,满期后提供一次性返还的教育金或创业金。“小菁英版”适用于12岁至18岁的少年,为5年缴费,期限10年,将在加入计划后的第二年至计划期满的前一年年年提供教育金,期满提供创业金。“小英杰版”适用于0岁(出生满30天)至12周岁的少年儿童,可分为10、15、20年缴费,期限可自由搭配,也将在加入计划后的第二年至计划期满的前一年年年提供教育金,期满提供创业金。
 
    其中除了根据需求选择的灵活性,“小菁英版”、“小英杰版”还在针对于缴费方式上给予家长高度的灵活度,分为年缴、半年缴、季缴甚至月缴,让家长在不影响生活质量的前提下,还能为孩子轻松积累教育金和创业金。
 
    案例一,小英6岁刚刚小学入学就读一年级,父母为其投保“未来菁英”少儿财富成长计划“阳光版”保费3万元,小英5年后小学毕业前,可获教育金32250元及现金红利,作为小升初的资金储备。同时5年内还能够享受到最高96750元的保险保障(公交意外保障)。
    案例二,小华15岁,父母为其投保“未来菁英”少儿财富成长计划“小菁英版”缴费5年,保险期间10年,年缴费34108元,保额10万,小华自16岁到24岁,小华将获得每年补充教育金3000元及现金红利;25岁时,一次性获得创业金16万元及终了红利,保险期间更可享受高额疾病或意外身故/全残保障。
    案例三,小杰5岁,父母为其投保“未来菁英”少儿财富成长计划“小英杰版”缴费10年,保险期间20年,年缴费18470元,保额10万。小杰自6岁到24岁,可获得每年补助教育金3000元及现金红利;小杰25岁时可一次性获得创业金16万元加终了红利;保险期间更可享受高额疾病或意外身故/全残保障。
 
     中英人寿以Care in Every Home(关爱万家)为企业愿景,秉承英杰华集团300多年专业保险经验,以适合不同客户需求的优质保险产品及强大的服务支持系统,立足中国市场,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寿险服务和全面的财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