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2010年中英C.A.R.E.会——积分换好礼 活动进行时
    经过周密和精心的准备,中英C.A.R.E.会2010年度“积分换好礼”活动将在7月15日至9月15日期间展开,活动期间已激活积分的客户可以通过登陆中英网站-客户服务-会员中心-C.A.R.E.会专区或拨打客服热线95545申请兑换精美好礼。
 
    此次兑换活动是继今年4月12日中英C.A.R.E.会全面升级后的又一次重大活动。作为中英人寿独具特色的客户服务项目,自4月12日起,凡拥有中英人寿个代、经代渠道有效保单的投保人无需填写入会申请,都自动成为C.A.R.E.会会员,所有积分在保单犹豫期过后,均按照积分规则自动计算。如果客户要使用积分,可以通过登录中英网站,拨打客服热线95545,或者填写激活资料表等方式激活积分,积分一旦被激活后,客户就可以在礼品兑换活动期间自由申请兑换礼品了。 
 
    转瞬间,中英人寿C.A.R.E.会已经3岁了,在2007至2010的三年时间里,C.A.R.E.会从四川出发,陆续在山东、福建、湖南、河北等分公司落地开花。截止目前,中英C.A.R.E.会已经覆盖到所有个代、经代渠道,全国共有约30万名会员,多数会员参与了礼品兑换活动,并真实、深刻地感受到中英人寿对客户的真诚回馈。未来,中英C.A.R.E.会还将在其他渠道陆续开展。中英人寿将以最诚挚的回馈和更优质的服务,让广大中英客户深深地感受到C.A.R.E.会关爱之旅的温馨和贴心。
 
    欢迎点击链接进入C.A.R.E.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