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流击水岂三千 英杰云集铸辉煌——“2014年中英人寿年终总结暨2015年业务规划会议”在北京隆重举行

  
    以“中流击水岂三千 英杰云集铸辉煌”为主题的“2014年中英人寿年终总结暨2015年业务规划会议”,在北京忠良书院成功举办!
    总裁俞宁在大会上指出,2014年中英人寿在转型之后取得了累累硕果,股东双方对中英人寿的快速发展以及高价值增长,表现出强大信心并给予了高度赞赏及充分认可!

    与此同时,俞总还就各渠道、各分公司的APE、VNB等多项业务指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展示及点评,指出了目前渠道、分支机构、后援部门亟待解决的问题,并一一给出建议和解决之道。
    大会中,俞总强调了2015-2020年中英人寿的发展战略,即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善于创新思维,让服务更加突显价值;深化转型,让中英新五年战略行之有效;避免粗放型销售,做大数据库的同时,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和活跃度;做好精准营销和交叉销售,利用中粮机会并发展异业合作,实现多赢和共赢;力争规模与利润共进,实现高价值增长! 

    此外,俞总还提到需要防止出现铺摊子、夸夸其谈、怨天尤人等问题,指出各渠道、各分公司在追求业绩目标的情况下,应着眼长远,实现资源投入的有效性;避免说大话;着力实干,争做改革先锋!
    俞总行云流水般的全面、系统的总结和点评,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期许和展望,历时3个小时,让参会的近200位同仁更加深刻地了解目前公司的现状及未来奋斗的目标,演讲结束同仁们回报以热烈而经久不息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