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三“奖”开泰 中英人寿“第十二届财经风云榜”备受瞩目

    2015年1月17日,由国内最大的财经门户“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在北京举行。作为金融产业最具权威及影响力的评选之一,本次活动以严谨的态度盘点保险、网贷、外汇、银行、证券以及上市公司等金融及相关行业的年度榜单。中英人寿不负众望,在经过行业专家、媒体领袖以及网络大众评审团的三轮评选后,斩获“年度最佳外资保险公司”、“年度保险经理人”、“年度最具竞争力保险团队”三项大奖,成为当日最受瞩目的耀眼明星!
    据悉,本次活动围绕“书写改革信心”的会议主题,从宏观经济领域,中观行业层面,邀请诸多政界人士、顶尖学者、商界翘楚、金融业精英、媒体领袖共话经济政策信号,详解未来机遇,寻觅中国经济良性增长的动力源泉。保险领域的论坛主题为“保险新生态”,旨在反思保险业成长的困惑,探索变革中前进的方向,来自保险界的主管领导、著名学者、行业领袖、优秀代理人团队等150余位代表出席峰会,共话中国经济改革和新国十条下的“保险新生态”。
    现场盛况详见:http://insurance.hexun.com/2015/bxflt/
    所获奖项具体信息如下:
    1、 “年度最佳外资保险公司”奖——总公司副总裁马旭先生领奖

    2、 “年度保险经理人”奖——福建分公司池德高先生领奖

    3、 “年度最具竞争力保险团队”奖——湖北分公司武汉龙骅营业处胡奇才总监领奖

    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池德高先生参加 “保险经理人圆桌论坛:论道新生态下的保险版图划分”。

    http://insurance.hexun.com/2015-01-17/1724843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