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英人寿客户“绑定微信抽大奖”活动结果揭晓

科技,改变我们的生活,引领各行业的客户服务。自2014年4月2日隆重推出中英人寿微信服务号后,微信服务功能受到广大客户的热烈追捧。我司秉承“服务源自关怀”的理念,不仅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保单服务,更保持对消费者需求的高度关注并适时推出各项与时俱进的创新服务。
    为回馈广大客户对我司的关注和支持,所有拥有中英有效个人保单的客户,在2014年4月2日至12月31日期间关注并绑定我司微信服务号,且在2014年12月31日依然有效绑定的客户将获得5,000分C.A.R.E.会积分奖励并且获取参与“绑定微信抽大奖”活动资格。
    2015年1月15日,“绑定微信抽大奖”活动中奖名单正式公布,具体中奖名单如下:

 

恭喜以上中奖的幸运客户,并感谢所有关注与绑定中英人寿微信号客户的支持。中奖礼品将于近日通过我司分支机构相关工作人员通知并发出,敬请留意。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2015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