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维荣获“2014中国年度经理人”称号

 

    2015年10月17日,由《中国保险报》、中保网主办的“2014中国保险年度人物”及“2014中国保险年度经理人”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经社会推荐、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维当选“2014中国年度经理人”,保监会副主席朱延礼和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瞿惠生为其颁奖。


    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维当选“2014中国年度经理人”是对其倡导“讲服务、走高端”经营理念的肯定,刘维2011年6月出任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公司业务增长及传统保障型产品占比均高于河北市场平均水平。产品转型效果凸显,并取得了同比增幅高于市场平均水平近3倍的佳绩。公司在分类监管中,连续3年被评为A类机构。并且河北分公司通过“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积极回馈社会,支援了大量的书籍、文具及体育用品,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也做到表率。


    2014中国保险年度经理人评选活动由中国保监会主管、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指导、《中国保险报》主办,迄今已连续举办9届,业内外影响广泛深远。本次评选以“创新、服务、规范”为主题,评选、表彰在2014年度工作业绩卓越及在行业内有代表性的候选人。通过公司、地方行业协会、专家学者及媒体多方渠道推荐,筛选出51名候选人,经过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两个重要环节的综合评选,最终共有12位年度人物和25位年度经理人当选。据悉,此次公众投票为历年来最踊跃,“2014中国保险年度经理人“评选共收到报纸选票39.7万多张,微信选票476.7万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