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英人寿全程助力2015中国10公里路跑联赛,引领健康生活
2015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在历时7个月,跑过9座城市之后,于10月18日来到了收官之站北京。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本年度活动的唯一保险合作商,为本年度的参赛选手以及活动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共计约46000人提供保险保障,全程助力本次赛事。

北京是本年度活动的最后一站,当日,超过6000名跑步爱好者汇聚在被誉为“跑步圣地”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共赴本次赛事。著名奥运冠军钱红、何可欣、李宁公司副总裁首席销售官杨海威,等人一起扣响发令枪,为选手们拉开了了这场“一同向前,想跑就跑”的盛大跑步派对序幕。

此次2015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北京站的起跑采用分批次出发的方式。随着第二次发令枪响,参赛的6000余名跑友全部踏上征途,来自中英人寿总分公司共计20人全情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享受运动的快乐。



随着冠军的诞生,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路燕总受邀为本站赛事的女子前三名选手颁发奖牌


中英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在为中国的千家万户提供诚信与专业的保险服务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也一直倡导爱健康、爱生活的生活方式理念,守护消费者的全面健康。

未来,中英人寿希望把健康生活,快乐生活的理念传播开去,点燃起人们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