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行动!中英人寿为“善行100”项目50000余名志愿者赠保险

 

    寒冷的冬天即将来临,然而却未曾挡住爱心企业和志愿者们的热情!10月27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在北京启动的“善行100·爱心包裹温暖行动”,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爱心包裹等温暖物资。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自2013年起,已经连续三年,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为这一项目来自全国70个城市130所高校的50000余名志愿者捐赠意外保险。    

    “善行100” 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全国性志愿者倡导活动,活动倡导大学生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到邮局和商超等场所开展公益宣传和劝募,汇聚全社会爱的力量,关爱贫困地区小学生。截至2014年12月,善行100活动累计开展九期,全国31个省(自治区、市)106个城市、235所高校、20万大学生志愿者参与,为超过30万名贫困地区小学生筹集到爱心包裹。

 

    当天的活动上,来了三位特殊的嘉宾,就是青海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宝库乡中心学校的李老师和两个可爱的孩子们,孩子们第一次来北京都有点激动,活动现场也很活泼,主持人问到“上学路上冷不冷?”,孩子们很羞涩地说“有点冷”。老师告诉我们,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属高原大陆性气候,极端最低气温-26.1摄氏度,这些孩子家里家里条件不好,父母常年在外地打工,上学冷的话,就跑跑就暖和了。但是和城里的孩子们相比,他们更加乖巧懂事,能上学他们就已经很高兴了。
    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每当发生天灾人祸造成重大损失的时候,中英人寿总是第一时间伸出援手。无论是在“5.12四川大地震”、玉树地震,还是在西南旱灾面前,中英关爱社会的心从未改变。随着“中英关爱日”的诞生,中英人寿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已经步入常态化,在每年六月的第二个星期五,中英旗下五十余家分支机构的员工与客户,都会组成“真暖行动营”开展各类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将爱心传递!此外,中英人寿情系学子,在山东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多所大学,设立奖教奖学基金以及教学实习基地,致力于为保险行业培养并输送人才。伴随着标志性关爱活动——“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全国12个省区的开展,中英的公益向更为生动、鲜活的形式迈进,更深入地传达C.A.R.E的企业文化和浓浓的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