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杰华全球个险会议在中国成功举办

    随着英杰华集团整体业务中个险业务所贡献的占比逐步成长,今年集团搭建了“英杰华全球个险会议Global Agency Meeting”的平台,不定期邀请拥有突出个险业务的国家的渠道营销总监(CDO)聚首在其中一个国家,旨在通过相互交流和学习最佳个险业务实践(Best Practices)推动全球个险业务快速发展。今年1月初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7月在波兰华沙已成功召开了两次全球个险会议。

今年第三次的会议地点集团选定在中国。中英人寿个险业务近年来迅猛增长,同时多渠道发展的形态以及新战略所推动的多元创新给英杰华集团多个国家的CEO留下了深刻印象。112-3日,来自意大利、波兰、法国和土耳其的CEOCDO以及集团相关人员一行10人到访中国,参加了全球个险会议,与中英人寿高管交流了中英人寿发展和战略、创新业务模式等多项话题,现场参观了银行网点、个险营销服务部以及电销职场。并在紧张的行程中为四川分公司大型Open Day活动演讲分享了英杰华在全球的最佳实践经验,吸引了超过500位准增员人以及300位代理人的参与,助力川分年底增员突破新高度。

虽行程紧凑,但集团高管及各国CEOCDO均非常满意此次到访,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其中中英个险分享的星级营销服务部体系、增员APP以及业务销售电子化平台等受到高度认可,并迅速被其中几个国家借鉴并已列入明年规划。

112日上午,中英人寿总裁俞宁、资深副总裁常颖、副总裁陈明春、副总裁李海以及副总裁罗国兴向欧洲四国CEOCDO、集团高管一行分享了中英人寿业务发展及战略、市场营销及电子商务创新、异业营销模式等内容,双方就多个感兴趣的关键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112日下午,资深副总裁常颖、银保事业部总经理何华明及业务支持部主管周锦、北分银保渠道主管罗琦陪同来访人员一行参观了交通银行网点并交流银保业务模式。

 

112日晚,一行抵达成都,3日早参加成都五星营销服务部-四川国际本部早会并授奖。

 

113日上午,在四川分公司参加全球个险会议(Global Agency Meeting)交流学习中国个险业务最佳实践。欧洲国家CEOCDO及集团高管与资深副总裁常颖、四川分公司总经理王珏合影。

113日下午,在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钻石厅参加四川分公司今天看见未来大型OpenDay活动。

113日下午4点,参观四川分公司电销中心,由四川电销渠道主管张玲为到访嘉宾汇报四川电销整体情况汇报,到访客人饶有兴致的听取汇报并针对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