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为家长孩子准备的精彩暑期活动,就在中英人寿教育节!

一年一度的暑假到了,如何让孩子度过一个充实又有收获的暑假,相信每位父母都会煞费苦心提早计划。补习班、培训班的宣传材料已经漫天飞舞,想做一个不问世事的父母,却又担心自家孩子落后别人。前有父母996上班制度劳心费力,后有孩子997暑期安排不甘示弱。难道只有补习班报的够多,学习时间够长才是孩子领先同龄人的关键吗?

关于孩子教育,我们有话说。

培育优秀的孩子,父母更需要学习充电。

 

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中英人寿自2014年起每年举办教育节,为家长及孩子提供精彩纷呈的线上线下教育普惠活动。2019年中英人寿教育节如约而至!线上试听名师课程,参加有奖游戏,赢取教育节福利大礼包!线下名师讲座、英杰华奖学金、英国游学、暑期实践等精彩活动应有尽有!我们邀请对儿童教育、亲子沟通、成长规划、海外留学等教育话题感兴趣的人群,共享一场教育盛宴。



教育节微站参上,精彩内容早知道

  教育节微站作为线上内容的呈现中心,可在线试听名师精华课程,参与有奖游戏,2019教育节各板块精彩内容早知道。

打开方式: 关注中英人寿公众号,点击【精彩中英】-【中英教育节】进入活动微站




    名师讲座齐参与,教育专题随心享

  十余名教育专家的在线课程免费学,只需花一分钟填写注册信息即可解锁。智慧家长、少儿财商的精华课在线听、随心享。

打开方式:关注中英人寿公众号,点击【精彩中英】-【中英教育节】进入活动微站后,选择【名师讲座】-【在线试听】




线上课程听不够,想与专家面对面交流教育难题?

我们帮你来实现!

这个暑假,线下名师讲座将会掀起一股家庭教育的热潮。特邀国内外知名教育专家将赴全国各地开展近40场讲座,覆盖地区包括:北京、广东、四川、福建、山东、湖南、河北、江苏、辽宁、湖北、河南、黑龙江、安徽、上海、江西,以惠及不同地区对教育感兴趣的人群。

参与方式:如果你有参与线下名师讲座的意向,请联系你的保险销售人员。


明星讲师的背景资历雄厚,如中科院临床心理学博士李玫瑾,中科院心理研究所早期教育指导师徐铭浍,中国亲子教育研究专家何虹洁,情商教育践行者、情绪管理专家张晓彤等。讲座现场将以儿童教育、亲子沟通、成长规划、海外留学等教育话题为家长答疑解惑。




教育要从娃娃抓起,但是如何教,教什么则成为了现代父母的一大难题,全国各地近40场面对面名师讲座,全方位满足你的充电需求。

英杰华奖学金,让你的孩子增光添彩

  接下来就是教育节的重头戏,英杰华奖学金计划,该计划由中英人寿依托股东英杰华集团的独特资源推出。

  只要成为中英人寿长年期保单客户,即可为自己或者子女申请。该奖学金涵盖英国十余所知名高校,覆盖本科、研究生,为奖学金获得者提供每年高达20%学费的抵扣!

最最最重要的是针对已成功申请奖学金并办理入学且未毕业的学生,可提供中英人寿的实习及英杰华亚洲区总部(新加坡)的培训!

了解更多详情,可联系你的保险销售人员,或关注中英人寿公众号,点击【精彩中英】-【中英教育节】进入活动微站后,选择【英杰华奖学金】



英国游学,看过世界方知人生未来

  作为英杰华奖学金的延展内容,游学行程涵盖奖学金项目内的3所优秀大学,还可参观英杰华集团(AVIVA)伦敦总部,徜徉英国自然人文风光,体验英式马术,获得别样体验,看过世界方知人生未来!(英国游学活动现已招募完毕,7月下旬即将启程)




    暑期社会实践,职场干货领先一步 

  中英人寿客户子女可获得中英人寿实习机会(建议16-22岁的青少年),在名企学职场干货,实习后可获得社会实践证明。记录这个夏天的拼搏与汗水,在实践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快一步走向成功职场。

参与方式:如果想参加暑期实践活动,请联系你的保险销售人员。



    趣味游戏玩不停,抽奖礼包享不停

知识与趣味兼具的答题游戏,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在游戏中享受宝爸宝妈升职过程,你是什么类型的家长,一测便知!



    根据答题过程测出的不同结果,生成趣味海报。更有腾讯听听智能AI音箱、喜马拉雅VIP会员兑换券、Hello Kitty碎花毯等大量丰厚奖品每天抽、以及为父母准备的育儿课程等你领走,有就是任性!

打开方式:关注中英人寿公众号,点击【精彩中英】-【中英教育节】进入活动微站后,选择【有奖游戏】



育英才,赢未来

以最优质的服务解决你的难题

是我们的价值所在

感谢你的一路陪伴

期待在今年夏季,我们相约教育节

共享这场教育盛宴

扫描微站二维码,精彩活动早知

                                       活动报名请联系你的保险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