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英人寿首届新禧节,感恩有你,幸福相伴!
    “新禧”二字出自清代黄六鸿的《福惠全书·禀启附·贺学台新正》,“始和而诵新禧,椒花结彩;寰宇而依旧德,棫朴兴謌。”满含着人们对吉祥幸福的美好愿望和热切追求。

为了把这一份美好的憧憬早一点带到你身边,中英人寿全新推出首届新禧节,包含六大主题活动:肿瘤筛查送健康,中粮好产品系列之山楂茶,新年语音贺卡送祝福,中粮小铺年货专场,官微在线查询重疾绿通,步步为赢新春健步走。活动将从12月初瑞雪纷飞起,一直持续到3月末春意渐浓时。为你和家人送去一份健康,几许温暖,以及多份花样好礼!






01、肿瘤筛查送健康



“礼赞盛世,尊享健康”,全新肿瘤筛查服务限时推出,包含低剂量螺旋CT肺部筛查,单部位MR肿瘤筛查(颅脑、颈部、胸部、上腹部、下腹部、盆腔6个部位任选其一),以及全身MR肿瘤筛查,三大筛查套餐同时配备资深专家阅片及语音解读。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8日-2020年3月31日
    活动方式:线下参与,请联系中英人寿销售人员了解获取条件和使用流程
客户在结束检查1个工作日后可在中英人寿官微【个人中心】-【我的卡券/奖品】-【权益卡】中查看报告。






02、中粮好产品系列之【山楂茶】

小小红球圆嘟嘟,酸酸甜甜开胃好,这一季新年红主题的【中粮好产品】活动,为受邀用户带来全新“山楂茶”好礼!在延续过往新人有礼的基础上,增加绑定官微老客户转介绍的特别奖励,势必将让新一轮红色热潮燃遍大江南北!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2日-2020年3月31日
    活动规则:
新关注用户奖励
首次关注官微且成功参与活动的用户,即可获得中粮定制山楂茶一罐(80g),由业务人员线下送出。
老客户参与奖励
非首次关注官微且成功参与活动的用户,可获得健康豆10颗,系统线上实时送出。
官微绑定客户转介绍特别奖励
官微绑定客户参与活动后,每邀请5位首次关注中英人寿官微并成功参与活动用户,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抽奖次数上不封顶,中奖率100%。奖品包含中茶甘醇金茯黑茶礼盒(196g)或健康豆500颗。
活动方式:请联系中英人寿销售人员获取活动链接



03、新年语音贺卡送祝福

“走心祝福,心意服务”, 新年将至,我们为您准备了满载真挚祝福的语音贺卡。您可收听有温度的新春祝福,还能参加用户满意度调研,获得健康豆奖励!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2020年3月31日
    活动方式:由中英人寿销售人员线下送出



04、中粮小铺年货专场

“年货欢购,尊享特惠”,中粮小铺将为中英客户开设专场,提供中粮旗下自有品牌产品的优惠购买,更有多款超值年货享专属中英价格,用更优惠的价格享受中粮品质年货,为你省钱省心。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2日-2020年1月17日
    活动入口:将在中英人寿公众号推文公布,敬请留意



05、官微在线查询重疾绿通

“绿通无忧,重疾防护”,12月18日开始,客户个人绿通服务权益可在中英人寿官微统一查询,点击【服务平台】-【健康服务】-【重疾绿通】了解绿通服务;点击【个人中心】-【我的卡券奖品】页面了解个人绿通权益及具体服务细节。专家门诊预约,知名医院住院、手术协调,健康之路畅通无忧。
*卡密形式发放的权益暂无展示



06、步步为赢新春健步走


红火新春主题皮肤将在2020年1月1日上线,新一轮团队地图任务暗藏玄机,达成挑战可获得健康豆,在全新升级的CARE汇专区兑换丰富的健康好礼!一起用健康的生活方式感受来自中英人寿的新春暖意!

新赛季时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2月29日
    活动入口:中英人寿公众号—精彩中英—步步为赢



扫码查看新禧节最新信息和参与指引

往年岁月如歌,
唱作新年所有的来日可期。
愿吉祥喜乐,幸福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