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创极致体验,中英人寿空中客服为您而来


看得见,零距离——空中客服为您而来。2019年,中英人寿空中客服全新上线,打开了新的服务通路,让中英i万家在线自助服务更便捷、更轻快,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保险服务体验!

 


空中客服,见屏如面
    直播时代,再远的距离,也不是拒绝见面的理由。空中客服,一键即召,助您打破风险壁垒,隔空办理业务。2019,空中客服进驻中英人寿客户移动自助服务平台——中英i万家,开启自助服务升级新纪元。
    超过10万元的保单借款、权益领取申请,一键连接空中客服,在线进一步确认您的身份及办理需求,马上完成。部分领取、解除合同、资金与保障安全的“高风险”业务亦不在话下,在线申请,空中客服与您“面对面”互动,如您亲临,却无需您舟车劳顿、来回奔波,信息核对、身份确认,一气呵成,尽享畅快。
    此外,额外投资、预约回访等功能模块亦全新上线,实现从投保、续费、保全、理赔保单生命周期自助服务更全面周到,更一步到位。


业务协办,全情包揽
    除了屏幕上的“空客”,如您需要,也可召唤您身边的“空客”——专属代理人,无论是更新缴款或领款账号,还是进行保单借款,7项最常用的保全业务,全程为您服务,让您尽享尊贵。
    2019空中客服,通过中英人寿业务人员移动保单管理平台——中英E路通,打开了客户服务一扇新的窗口。包括领缴款账号变更、保单借还款、红利/满期金领取、证件信息更新等7项常用的保全功能,率先上线,借助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等技术,只要认证身份时您露个脸,确认签字时您在线签个字,全程由业务人员为您办理,让您无需亲力亲为,轻松享受“上门”服务。


智能客服、空中客服、自助体验、专属服务……中英人寿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轻、更快、更便捷的服务,打造更极致的体验而孜孜不倦,从不止步。秉持“关爱万家”的理念与愿景,中英人寿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拥抱变革,拥抱新技术,不断革新自身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带去更卓越的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