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消保总动员”中英人寿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季活动活力开启

中英人寿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保障与健康权益,在中国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的指导下,我们以实际行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51日,中英人寿“步步为赢”健步走活动新赛季焕新升级,开启“消保总动员”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线上跑。在本赛季,中英人寿巧妙地把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融入漫画和线上活动,以更生动有趣的方式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助力构建保险行业健康消费新格局。

 

中英人寿服务大使“爱小保”将肩负消保教育使命,在本季“步步为赢”化身消保漫画主角,教参与用户如何做一名精明的保险消费者。本次“消保总动员”特别策划四大分赛场,以更有亲和力的方式,结合线上知识传播和线下运动,助力消费者提升身体健康水平。

 

分赛场01——个人跑

本赛季期间,参与用户凡在当天达标5000步,即可参与步数抽奖,有机会获得CARE豆、保障优惠,还可生成爱小保漫画学习保险知识。

 

分赛场02——团队跑

参与用户可组团邀请好友,或加入好友团队,团队健步依次解锁八大关卡,获得爱小保消保漫画海报,循序渐进学习保险知识,点亮权益保护能力。

 

分赛场03——公益捐赠

消保有力度,公益有温度。参与用户可捐赠个人步数,与中英人寿一起加入“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让每一步都带上爱的翅膀。

 

分赛场04——权益王者挑战赛

 

61日至630日,“消保总动员”活动限时开启“权益王者挑战赛”线上趣味答题游戏。参与用户将获随机匹配游戏好友,双人对战保险知识答题,有机会获得龙腾出行特权卡、喜马拉雅VIP会员卡等丰富好礼。

 

        “消保总动员活动期待广大消费者的参与,中英将与你共同接力,在提升消费者健康和保障消费者权益的道路上,我们共同加油,一起护航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