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科技赋能,温暖加倍,中英人寿“适老化”服务再升级!

中英人寿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要求,着力多维度保障老年群体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秉持着“关爱万家”的愿景,中英人寿懂“老”所需,推进一系列“适老化”服务升级,为帮助老年客户破解“数字鸿沟”问题,中英人寿官方微信和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45升级服务功能,更好地为老年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官方微信升级关键词匹配直达服务

中英人寿官方微信对重点服务项目配置关键字,如查询保单、缴费、续保、健康咨询等,在对话框输入服务的关键字眼,即可获得相应服务的链接,让客户尤其是老年客户可直达对应服务页面进行操作,流程更加简化,方便快捷。

 

1.官微对话框输入关键字,获取服务快速入口

 2021090901

 

2.点击后直达服务页面

 2021090902

 

3.关键字

 2021090904


客服热线95545一键直达人工服务

老年客户(≥60周岁)致电中英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45,系统自动播放专属菜单,优先提供“人工服务”选项,老年客户只需按“9”,一次按键即可进入人工服务,客服座席优先接听。人性化服务为老年客户传递中英人寿的温度与暖意。

 2021090903

1.老年客户致电95545

2.人工服务请按9

3.客服座席优先接听

 

服务升级,温暖加倍。今后,中英人寿将继续升级更多“适老化”服务举措,提供更贴心、更人性化的服务体验,让有温度的服务陪伴老年客户的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