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限定开启!消保“答”人挑战赛等你来!

131


为在全社会形成金融行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及相关黑灰产业宣传浪潮助力,提高防诈拒赌知识社会知晓率,增强人民群众防诈拒赌能力,增强单位和个人依法开立和使用账户的法律意识,中英人寿现正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

91-30日,中英人寿再次开启线上答题活动——消保“答”人挑战赛,邀你一起答题闯关,增强防诈拒赌风险防范能力,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挑战成功还有机会抽取"龙腾出行“特权周卡奖励。

 

活动时间

202191-30

 

活动规则

根据题目选择正确答案,含单选题及多选题,共计10题,每题10分,每次答题达到60分即可抽奖1次,活动期间每人每日最多2次抽奖机会。

 

活动奖品

“龙腾出行”出行特权周卡,机场/高铁美食购物,到指定商户出示特权卡消费常规商品可享7.5折起,适用网点请以“龙腾出行”微信公众号上出行特权卡的权益页最新展示为准。

132 


活动参与方式

进入【中英人寿】官方微信号→【服务平台】→【健康服务】→活动专栏,或者扫描以下海报二维码立即参与

 133

  

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中英人寿在行动!我们希望通过一次又一次的坚持与传播,让社会大众增强防诈拒赌风险防范能力,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以实际行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希望每一道题目,都能帮助你提升自我保护防范意识;每一次消保主题活动,都能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与收获。消保“答”人挑战赛,等你来参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