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7.8保险宣传日|中英人寿积极践行企业责任,传递保险温度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回归保障本源,服务国家战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英人寿积极贯彻落实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号召,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在2022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联动各分公司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参与健步走及短视频话题挑战活动,向大众普及金融知识,传递保险温度。

 

脚力PK 迈出健康生活


221101


俗话说,“树大全凭根深,人壮全凭脚健”,而每年的公益健步走活动是“7.8保险公众宣传日”参与人数最多,也是最受大众喜爱的项目之一。今年,中英人寿积极组织内外勤员工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以健康向上的态度,宣传保险的意义,用捐赠步数的方式为保险公益项目助力,展现保险行业正能量。

 

卡点show视频,秀出保险力


2211010


当前最火热的大众传播形式是什么?无疑是短视频了。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指导下,中英人寿联动各分公司积极参与#卡点show保险#话题挑战活动,充分调动总分公司员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通过录制创意短视频反映保险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举措和积极成效,展示保险人在工作和生活中昂扬奋进、乐于助人、无私奉献、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保险社区行,讲出幸福生活


2211011


为提高老年群体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中英人寿各分公司在满足疫情防控条件下,纷纷走进社区,围绕“防范非法集资”“反保险欺诈”“金融知识普及”等主题,开展老年人金融公益讲座,面对面帮助老年人深入了解金融保险知识。

 

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

中英人寿借助“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保险宣传活动,充分贯彻“关爱万家”企业愿景,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寿险服务及全面的财务保障。

未来,中英人寿会继续提升服务品质,勇担社会责任,为促进保险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