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保险
  • 中英团险简介
      200412月,中英人寿成为首批获准经营团体保险的中外合资(外资独资)寿险公司,正式组建团险渠道。2005112日,中英团险取得中外合资(外资独资)寿险公司在华的首张团体保单,并在保险业必争之地的北京、广州、成都三地全面突破。

我们信守“人才为企业的最大资源”这一宗旨,视全面完善企业福利制度为己任,协助企业为员工创建良好工作环境,尊重、爱护、发展人才,让人才为企业带来财富与繁荣。“才”与“财”,我们从中为您牵线搭桥,让员工更执著,使公司更卓越。英杰华300多年的服务,300多年的承诺,让我们的服务一开始便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秉承英杰华集团悠久的保险经验,凭借对中国企业的深刻了解,我们以完善的产品体系、顺畅的投保流程、迅速及时的理赔处理,以及专业的员工人身风险保障咨询服务为客户提供量身订制的一揽子服务,倾力将自身打造成为一流的员工福利提供商。

作为中外合资(外资独资)寿险公司在团体保险领域的领先者,中英团险现已构建了覆盖公司全部开业省份的属地服务和支持全国的邮递服务网络,并积极践行“协助企业成为照顾员工风险保障需求的最佳雇主”的发展愿景,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 中英团险地位
  • 中英团险服务
  • 中英团险理念

首批在华经营团险的外资寿险公司
成功签发全国第一张外资团险保单


最早在中国实践弹性福利计划的外资寿险公司
率先引入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直付式医疗服务


业绩连年稳居外资团险第一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