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
  • 电话行销简介
  • 直效行销简介


电话行销是近年来保险销售的一种新兴模式。随着信息与通讯科技的快速发展,消费者的消费方式也日新月异。为符合现代人追求快捷、方便的消费习惯,电话行销应运而生。由于投保手续简单、保障内容易懂、缴费方式简便、费用更为低廉等特点,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通过电话购买保险,电话行销已经逐渐成为倍受市场关注的重要渠道。
作为较早涉入电话行销领域的外资寿险公司之一的中英人寿,在全国多个城市建立了集中式标准化管理的电话中心,为客户提供了专业而便捷的交流平台,和更贴心及时的属地化服务。与传统保险相对繁杂的投保环节不同,客户可以在一个电话中完成投保手续,并且可以选择更为轻松的缴费方式,同时,电话销售代表将通过良好的礼仪、专业的介绍、规范的流程为客户提供标准化的服务,为客户带来不同于传统保险营销方式的全新体验。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电话销售外呼号码:951500  (备用号码:95164025

 
点击进入中英电销宣传片
 
  • 电销合作项目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