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有着清晰的人力资源战略——培养以C.A.R.E.文化为核心的本土化员工队伍,从而帮助中英成为为员工提供“个人发展机会”的最佳雇主。为了有效地落实员工的个人发展,我们遵循着人才发展的有效法则“70-20-10理论”来搭建中英的人才发展体系。   



向“教育”学习:   
结合中英战略对个人、团队、组织的能力发展需要,我们量身订做了一系列具有中英特色的培训课程。  


向他人学习:   
“三人行,必有我师”。在中英我们坚信一个好的“师傅/教练”是帮助员工快速掌握技能、引导职业发展的重要角色。 


向经验学习:   
实践是提升技能最有效的方式。因此我们在中英透过一系列的人才发展制度与流程,为员工提供各种在岗学习经历。   

得益于以上的人才管理方法与流程,我们这几年来在人才培养、领导力的提升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在2009年翰威特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组织的“最佳雇主评选”中,我们获得了中国区及亚太区的最佳雇主;2011年,凭借着在领导力培育方面的先进理念及行动,我们荣膺2011年HRA颁发的“最佳领导力发展实践”奖项。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我们这些具有中英特色的人才发展方法在不断“孵化着”优秀的中英人,带领中英Make the differ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