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介绍
     
 
服务介绍
  为了维护您的合法利益及保险合同的有效,我们特别提醒您应按时缴纳续期保险费。如果您在缴纳续期保险费时遇到问题,请您拨打我们的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45、或与您的代理人联系并委托办理相关事宜。


■ 续期缴费方式

  我们在保险合同应缴日后、宽限期内进行转账收费,您也可以访问我司官方微信【中英人寿】-【服务平台】-【保单服务】-【保单续费】或登录我司官方网站自行在线缴纳您的续期保费。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和缴费方便,我们建议您签署《保险费自动转账付款及自动转账领款授权书》并对该银行账号进行“商业委托授权”登记(您可以访问此处完成对授权账号的签约),授权我司通过银行转账方式自动划扣续期保险费。


■ 续期缴费提醒

  我们会在您的保险合同应缴日前向您寄发《续期收费通知书》(不包括月缴件),还会给您发送续期缴费提醒短信,提醒您按时缴纳续期保费,保障您的保单权益。

  我们会对保单超过应缴日40天仍未缴费的电销客户专门进行续期缴费的电话提醒,并在线协助您使用第三方支付工具缴纳保险费。


■ 续期保险费发票

  我们在收到您的续期保险费后,您可以登录我司官方微信【中英人寿】-【服务平台】-【保单服务】-【保单查询】下的【电子发票】页面中下载电子发票。您也可拨打我们的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45查询缴费情况。


■ 特别提示注意

  1.请您按时在指定账户上存入足额续期保险费,并保证账户余额不少于1元。我们在您的保单应缴日后、宽限期内进行转账,不会提前转账;

  2.处于转账收费过程中的保险合同,不能做涉及保险合同缴费金额、缴费账号、应缴状态变更的操作,例如:收费方式变更、减保、协议减保、附约终止、减额缴清、缴费方式变更、交费年期变更、险种转换、部分领取等。


 
     
缴费查询